close
 
在這裡跟大家推薦一間使用坎佩尼亞麵條的義大利麵店家-玩味義式食堂
以下是有關他們的相關報導
 

玩味義式食堂

 

雖然現在國際情勢非常不景氣,造成餐廳一家一家的歇業,但仍有許多餐廳一家接著一家的開幕,也有許多餐館在不景氣情況下依然逆勢成長 ,今天我們就來到一家業績逆勢成長,令許多業者稱羨的義大利麵餐廳 玩味義式食堂。

        中山南路左轉羅斯福路過了兩三條巷子右轉即到達了今天的主角(玩味義式食堂),這家義式餐廳店面雖然不大但因外頭有個小空間可站立,加上橘色系讓整體感覺更加不錯,到了現場更是人滿為患無處可站!心想如果這個時間來採訪真的不是時候,說不定還會被轟出來呢!過一會回來已經過了一點上班時間,此時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聞到香香濃濃的奶香味真的非進去不可了( 別再ㄍ一ㄥ啦 ),此時人潮才慢慢散去。我說明來意後老闆將工作交給內場師傅即說:終於可以休息了。心想:有那麼嚴重嗎,老闆接著說:每天從凌晨2點就必須到環南市場採買,五點到餐廳準備,必須一直忙到下午才有機會休息,真的非常忙。不經令人想起一句俗諺: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要成功真的須比別人更努力才行。王老闆並稱以前在飯店上班時都是廠商送貨過來,現在為了新鮮的食材、最好的品質都必須親自到市場採購。要有這樣的毅力,才能比別人多一點機會。像餐廳名稱 (玩味義式食堂 ) 顧名思義就是-玩味道當初王老闆決定餐廳名稱時,就希望將飯店學習的東西,把食材轉換成更多元的氣味,讓顧客吃到不同風味的義大利麵,與目前市場上的義大利麵區隔開來,真是非常認真。

        說著說著連續兩盤香噴噴熱騰騰的義大利麵上桌,我問這兩盤義大利麵是店裡的招牌嗎? 他說每一道都是招牌,我心想怎麼可能,王老闆接著說每一道麵都是他親自研究出來的特殊氣味,完全與目前市場上的口味不同(聽到這裡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叫了),像是「香蒜辣椒雞肉麵」的辣椒就是採用特製的辣椒產生非常特殊的香氣味,上頭的蒜頭要使用固定的油品、油溫、時間才有辦法炸出這樣的品質黃金蒜片。接著「奶油培根蛋黃麵」其中奶油與蛋黃醬是經過特殊溫度處理過再與CamPania細扁麵溶在一起,最後加入經過烘烤過的培根才完成。說到這裡感覺真是每一道都是招牌麵,此時終於可以開動了,先吃一口我愛吃的香蒜辣椒雞肉麵,那一片一片的黃金蒜片超香,又辣的夠勁,真是棒 !再試上一口我最不愛吃的奶油口味的奶油培根蛋黃麵,為什麼不愛吃呢?( 因為奶油吃多容易膩),吃了一口後,哇!真是難以言喻的感覺,口感真的是扎實,味道濃郁,吃了一口後絕對想接著一口。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完全不會膩,非常爽口、化口性極佳的奶油麵,絕對不像一般奶油醬汁吃了幾口後就有吃不太下的感覺。王老闆說奶油醬是一家義大利麵的重點,如果每位客人吃久會覺得膩那真的有非常多義大利麵店要關門了,他們家的奶油麵一定要使用高品質、高熔點的奶油,最重要的是注意成型溫度,過與不及均不可。客倌們!一定要去吃吃看,絕對難忘。老闆接著說一盤義大利麵最重要的不只有新鮮與對時的食材還有精技的手藝,最重要的義大利麵體才是一道義大利麵的靈魂呢!!像他們使用CamPania的麵體口感就非常棒,是一個高品質的義大利麵。

        接下來介紹主餐週邊產品,有蒜泥麵包、奶香濃湯。像蒜泥麵包的蒜泥醬不是一般的蒜泥,而是花三小時手工製作的蒜泥醬,非常珍貴,重點是老闆不惜成本只到點麵就可無限使用( 真是傻眼 ),超划算!

        店內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就是-鮮奶奶酪」,完全手工製作不加水,這真的不需要多說,超正!客倌們來吃了就知道我的意涵了,王老闆是一位非常喜歡交朋友的人喔!如果你也是一位喜歡像我一樣喜歡品嘗新口味的饕客,告訴你就是這裡啦!還在猶豫嗎?中山南路轉個彎就到囉!趕快來這裡品嘗看看什麼叫 完味義大利麵。

 

 

玩味義式食堂

 

聯絡電話 : (02)2357-6037

營業時間 : AM/11:00~14:00  PM/17:00~21:00

住址 : 臺北市南昌路一段5923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烘焙的義麵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