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0/7至10/13期間出差至德國科隆參觀ANUGA國際食品展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食品展 每兩年舉辦一次
到底有多大呢
我想大約有三十個台北世貿一館那麼大吧
在往後會陸續寫出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至歐洲
總之一句話 坐飛機坐到爆
第一天一共花了十五個鐘頭才到阿姆斯特丹機場
為了爭取看展時間又坐了兩個多小時的巴士直奔會場
真是累死人
今天先說我對於展覽的整體感覺吧
我想就是超大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像這次光展覽義大利麵的廠商就超過一百五十家以上
佔地面積就超過我們台北世貿館了
不過以裝潢而言
日本食品展倒是略勝一籌
除了義大利館或義大利公司的展場設計還不賴外 其餘的可說連台北食品展都比不上
畢竟日本重包裝的民族性是全球第一的
這次去主要是看到許多歐洲的食品公司跟產品
那是我們在亞洲看不到的
總之這次收穫還不少
我會慢慢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烘焙的義麵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