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這次推出的CAMPANIA系列
有一支三分鐘快煮的義大利長麵
那是我們特別從義大利引進的新型模具所生產出來的新產品
由於它的形狀很像三菱的LOGO
因此我們私底下也叫它三菱麵
 
這支麵之所以可以用三分鐘就煮熟
主要是因為他那特殊的形狀所致
我們還是用百分之百杜蘭沙粒粉製作喔
它一來麵心比一般長麵細
二來受熱的表面積也比一般圓柱型的長麵大
所以就可以大幅度縮短煮麵的時間了
相較於其他動則要煮十幾分鐘的長麵
我判斷這支麵在消費市場上將會有一定的賣點
因此我在各種量販通路上市計畫中
這支麵是我堅決會上架的主力商品
相信再過不久大家就可以看到他了
另外這支麵除了煮麵時間短外
它還有一個吸湯汁能力強的特性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拿來煮青醬白醬類湯汁多的菜色
如果各位要再拌炒的話
其實只要煮個兩分半就夠囉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九月底會有一個知名CVS通路上我們公司這支產品喔
這應該是我CAMPANIA商品第一次於消費者前曝光
還是三百公克的特殊小包裝喔
請各位拭目以待
並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愛烘焙的義麵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