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坎佩尼亞盃總算在昨天圓滿落幕。
今年算算也跨入第四屆了,時間真的很快,
這次我們很高興的和JET台的青木由美小姐合作,
她的台灣一人觀光局節目用我們這次的活動做了一個節目。
這算是對於我們這麼多年來努力的肯定,
在完全不花任何媒體費用的情況下,漸漸的受到一些注意。
到時候確定撥出時間後再告訴大家
這次的活動很感謝許多人的幫忙,
Eddie老師、胡天蘭小姐、還有我美麗的學姐趙薇小姐跟阿得老師。
今年的評審講解真的很優,歷年最佳。
當然開平中學的全體師生,
真的讓我深深感到他們的專業跟認真,
和他們合辦好幾次活動,真的不是其他學校可以比擬的。
難怪現在紅到可以獨立招生了。
這次比賽其實算很圓滿,
也實在是為難了許多師傅,
要在煮麵這個主題上耗盡心思。
但是這除了是因為我們主辦單位是要賣麵條的考量外,
阿牧我個人真的認為我們台灣人真的吃麵條類食物,完全是不注意麵條到底好不好吃的。
吃牛肉麵就喝她湯頭,吃炸醬麵就吃炸醬,吃義大利麵也是吃它的醬汁,
裡面的主角-麵條,完全沒人注意。
到後來連師傅們也都忽略了,
這次的煮麵達人獎,據許多評審賽後轉述,
真的就是麵條煮的很好吃,一吃就知道她有用心在煮麵條。
有些選手就會只重其型不重其意,
出現了一些半生不熟的麵條(真的,就有好幾組是麵沒煮熟的,不過我不是評審,真的不知道是哪幾組)
另外我要說出一點想法,
這次比賽有兩位選手棄權,
坦白說這是很可惜的事。
這比賽雖然不是什麼國際性賽事,
但是也是在一百多組作品中被挑選出來的,
請想想有那麼多的師傅想比還沒辦法入選呢。
身為主辦單位的我,
只能說你們真的有事情,真的身體不舒服,
請提前讓我們知道,
也許我可以找候補選手,讓這個一年一度的機會不要白白耗費掉。
 
最後恭喜江美君小姐更上一層樓的獲得冠軍,
我相信妳遲早會大紅大紫的。加油囉。
其他得獎細節我會另外放一份新聞稿上來。
arrow
arrow

    愛烘焙的義麵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