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今天在台北烘焙展場遇到的朋友妳們好,
想不到我這個小小部落格還有你們固定在關心,
看來我要更加努力維護囉^^
 
很多朋友覺得我很怪,
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像是公司的官網一樣。
其實因為我覺得自己這份工作還蠻有趣的,
而且聯華實業相較其他同業而言,
的確於行銷或是說對於整個食品業的提升都算是比較有在做事的企業。
例如我就很自豪我們家的CamPania義大利麵是和義大利的Decceco、Spigadorro在競爭的,
也很驕傲我們家的水手牌麵粉是和日清的山茶花、昭和的霓虹、日本製粉的鷹牌在相庭抗禮。
至少我們正在做的是推廣一個台灣製造足以和國外一級品牌競爭的品牌,
真的,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會做的更努力。
真的,大家多多嘗試我們自己做的東西,很多是可以幹掉進口品牌的。
 
再次謝謝你們,
希望見到我廬山真面目的人不會太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烘焙的義麵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